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 首页 > 重要通知

团中央关于印发《高校共青团“第二课堂成绩单” 制度试点工作实施办法》的通知

编辑:浙大素拓 作者: 浙大素拓 时间:2017-03-01 14:38:36 访问次数:22517

各省级团委学校部,各高校团委: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群团工作部署,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改革方案》部署要求,切实推动高校共青团深化改革,团中央学校部将在全国高校中逐步推行高校共青团“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并选择部分地区和高校进行为期2个学期的试点工作。

经前期研究论证,高校共青团“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项目工作组起草了《高校共青团“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试点工作实施办法》,并征求吸纳了各试点单位的意见建议。经书记处批准同意,现予以印发,请各试点单位抓好贯彻落实。同时,鼓励不在试点范围之内的省级团委学校部、高校团委积极参与,共同推动高校共青团“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试点工作取得实效。

未尽事宜可与团中央学校部联系咨询。

联系人:任博远、魏梦璐(项目工作组)

 话:(010)85212180、85212280

 箱dektcjd@163.com 

联系人:马海(网络管理系统有关工作咨询)

 话:(010)62666741

 箱:bjmahai@126.com

 

附件1.《高校共青团“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试点工作实施办法》.doc

   2.试点单位名称.doc


 

团中央学校部

2016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