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 首页 > 重要通知

关于素拓恢复值班前立项项目递交材料的通知

编辑:浙大素拓 作者: 浙大素拓 时间:2020-04-27 18:02:28 访问次数:3689

各学院、单位负责人:

受疫情影响,浙江大学学生素质拓展认证中心(以下简称浙大素拓)无法收取立项项目的纸质材料,故通知如下:

在浙大素拓恢复线下值班前,立项项目在活动结束后,除在素拓网站上传学生名单及一些其他资料外,还需将立项申请表、策划案、加分名单等材料以压缩包形式(限rar、zip格式),发至邮箱zjustzs@163.com,邮件的主题以及附件的名称均为“项目名称+立项单位+负责人手机号码”,返校后无需再次提交纸质材料。浙大素拓将在10个工作日内完成项目的最终审核。若有疑问,请联系浙大素拓官方QQ号:2676775824。

立项申请表、策划案、加分名单均可采用电子文档/扫描件/拍照上传的形式,填写立项申请表时项目管理部门的盖章与指导老师签名具有同等效力。

浙江大学学生素质拓展认证中心

202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