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 首页 > 重要通知

关于素拓恢复线下立项项目材料递交的通知

编辑:浙大素拓 作者: 浙大素拓 时间:2020-10-30 14:42:46 访问次数:3007

各学院、学园、单位负责人:

       自2020年秋冬学期开始,浙江大学学生素质拓展认证中心(以下简称浙大素拓)恢复值班,故通知如下:

       浙大素拓邮箱将停止线上材料的收取,于2020年9月22日24:00后发送的邮件将不再具有效力。立项项目活动结束后,主办方除在素拓网上传学生加分名单及相关活动材料外,需要将纸质版的活动立项申请表、加分名单、策划案、活动资料等材料在指定时间(工作日中午12:00-13:00; 下午18:30-19:30)交至浙大素拓值班地点(紫金港校区小剧场304),并由工作人员做相关记录。浙大素拓将在10个工作日内完成项目的最终审核,烦请各位负责人确认。若有疑问,请联系浙大素拓官方QQ号:2676775824。

       立项申请表中“加分名单”项可另附纸。填写立项申请表时项目管理部门与指导老师签名具有同等效力。

浙江大学学生素质拓展认证中心

  2020/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