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 首页 > 重要通知

关于浙江大学本科生申请三课堂记点替换四课堂学分的通知

编辑:浙大素拓 作者: 浙大素拓 时间:2021-03-08 13:01:49 访问次数:9459

关于浙江大学本科生申请三课堂记点替换四课堂学分的通知

 

各位同学:

根据《浙江大学本科生第二、三、四课堂学分管理办法(试行》(浙大发本[2017]6号)第二章第六条规定:已获得三课堂2学分并核定成绩者,其多余记点中的2记点,可申请替换四课堂2学分,四课堂成绩记录为“合格”。目前浙江大学素质拓展网(www.youth.zju.edu.cn/sztz)第三课堂记点替换第四课堂记点功能已上线,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

仅面向应届毕业本科生(从2016级本科生开始实施)

二、申请要求

1.申请条件:为保证替换后不影响三课堂学分,需满足“参加三课堂活动累计记点≥4,且该记点中含参加社会实践活动记点≥1”的条件,方可申请替换。

2.申请时间:第七个学期的10月1日到第八个学期的5月15日之间开放替换功能,请应届毕业生在第八个学期的5月15日之前完成申请替换流程,若逾期申请替换,请自行承担相关责任。

3.注意事项:请在操作之前核对清楚三课堂记点情况,如果前置条件不满足,将无法替换;学分替换一旦完成,不可撤销,请谨慎操作。

三、操作流程

登录“浙江大学素质拓展网”,找到“已认定项目->个人中心->我的申请”界面最后一页,点击“申请转换第四课堂学分”按钮,将三课堂记点中多余的2记点替换为四课堂2学分。

 

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浙江大学素质拓展认证中心,后续通知请关注素拓网首页“重要通知”栏。

值班地址: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小剧场B座304室

值班时间:工作日12:00—13:00;18:30—19:30

联系电话:0571-88206638

 

浙江大学素质拓展认证中心

2021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