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 首页 > 重要通知

关于校素拓办公室搬迁的通知

编辑:浙大素拓 作者: 浙大素拓 时间:2021-11-01 21:41:50 访问次数:1940

各学院、学园、单位负责人:

本学期校素拓办公室已从小剧场搬迁至大西区尧坤楼308室(西区生活组团附近),值班时间调整为每周一至周五18:30-21:00。即日起,立项项目的纸质立项申请表及策划案、加分名单等相关材料无需线下提交,改为将材料发送至素拓邮箱:zjustzs@163.com ,邮件的主题以及附件的名称均为“项目名称+立项单位+负责人手机号码”。浙大素拓将在10个工作日内完成项目的最终审核。若有疑问,请联系浙大素拓官方QQ号:2676775824。

立项申请表、策划案、加分名单均可采用电子文档/扫描件/拍照上传的形式,填写立项申请表时项目管理部门的盖章与指导老师签名具有同等效力。

浙江大学学生素质拓展认证中心

2021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