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 首页 > 重要通知

关于取消“线上知识竞赛”类项目申请第二课堂活动记点资格的通知

编辑:浙大素拓 作者: 浙大素拓 时间:2022-09-10 18:55:19 访问次数:3119

各位同学:

据相关同学及组织的反馈,部分“线上知识竞赛”存在参赛选手刷分、参赛选手代替他人比赛、参赛选手排名混乱等问题。“线上知识竞赛”原本是为了满足疫情背景下同学们的二三课需求,现考虑到疫情形势有所缓和,“线上知识竞赛”类项目门槛过低,内容较为混乱等因素,经上报讨论,校素拓将于2022年9月20日之后取消“线上知识竞赛”类项目申请第二课堂活动记点的资格。此时间点前已经举办的活动不受影响。

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浙江大学素质拓展认证中心,后续通知请关注素拓网首页“重要通知”栏。

联系QQ:ZJU素拓菌(2676775824)

值班地址: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尧坤楼308室(西区生活组团附近)

值班时间:工作日18:30-21:00

联系电话:0571-88206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