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须知

APP名称:OneFi (点击查看详情)
app类别:校园工具
团队名称:浙江大学OneFi团队
团队成员:罗清璟 何东青 徐诚 高辉 朱思丞 沈晓羽 余芯 陈浩楠
APP简介:
      浙江大学OneFi创业团队作品,针对浙大校内无线局域网ZJUWLAN开发的一键登录工具。自动实现:打开WiFi、连接ZJUWLAN、认证用户校园账户密码的一系列操作!一键轻松搞定,极速联网,优化认证!WiFi一触即发!
功能实现:
1.一键上网,自动实现从打开wifi到认证ZJUWLAN全过程
2.快速联网,使用ZJUWLAN快至0.1秒,触手可得
3.优化认证,解决闪讯用户手机登陆提示“密码错误”问题
投票支持 当前得票:144
APP名称:考研日历 (点击查看详情)
app类别:应用->教育
团队名称:E阔团队
团队成员:何东青 雷阿敏 罗佳威 叶檬 周巧俊 张清燕 沈晓羽
APP简介:
      考研日历是一款由考研过来人专为考研学生定做的软件,无广告、完全免费。已在各大平台上线,提供实用的小工具和实时更新的考研资料。有精致的桌面考研日历、单词、任务小工具,精美的单词卡片,每天一句长难句、翻译,政治每日必背,每日复习计划管理,励志名言,考研心得等等,帮你积小时间成大进步。
投票支持 当前得票:284
APP名称:Clouder (点击查看详情)
app类别:消息推送
团队名称:Clouder
团队成员:董鑫宝 林思远 李蕾
APP简介:
      这是一款能让个人、团体更加有效接收通知、查阅提醒的手机APP,解决遗忘事务、接收通知不及时、反馈不透明等问题。
      注册成为会员,创建群组,能够邀请好友加入群。相同的人可以被邀请进入不同的群,群与群之间是相互独立的。
      我们的特别之处在于信息的反馈机制,也就是具有较强的指令性。会员可以定点给个人或者群体推送通知 ,发送方可以看到接收方的阅读状态,这样一来,就能够防止通知发出而并没有被阅读的情况发生。
投票支持 当前得票:161
APP名称:GPA.ZJU (点击查看详情)
app类别:教育/效率
团队名称:GPAZJU团队
团队成员:董鑫宝
APP简介:
      GPA.ZJU是一款iOS平台上针对浙江大学的成绩相关应用,旨在为同学们提供一个便捷的查看GPA等附属信息的平台。
主要推出以下功能:
1. 成绩查询:用户可以方便的查看短学期、长学期、学年的成绩以及均绩。
2. 通识统计: 系统自动将用户的通识课程进行归类,以便更好的针对选课。
3. 考试查询:用户可以便捷的看到考试信息,以及考试剩余时间。
4. 课程评价:非官方的课程评价功能,你想说什么就说什么,无需顾虑。
5. 成绩推送:新成绩登出时自动将成绩推送到用户手机,免于疯狂刷教务网的烦恼。
6. ZJUWLAN登录:打开应用自动登录,方便快捷无副作用。
投票支持 当前得票:115
APP名称:FanU (点击查看详情)
app类别:信息发布及社交
团队名称:FANTASY一生推
团队成员:吴金宁 黄靖雅 岳羽倩 钟汀烨
APP简介:
      主要目的是提供社团活动通知,构建报名渠道,推送相关资讯,建立交流平台XD。除此之外,还有搜索附近使用人群,虚拟人物养成等特色功能也会在之后的更新中体现呢~大家来期待一下吧~☆
      此外,根据登陆账号的身份 (游客、社员、部门内部成员等)不同,我萌会推送不同信息哟~预定还会设立会员积分等级制度,根据积分的不同,解锁相应(奇怪的)成就~(≧▽≦)/~ 如果漫社之外的使用人群达到一定数量,就开放注册权限。社外人员可以注册普通使用,确认昵称、上传头像~  
投票支持 当前得票:136
APP名称:老师在哪儿 (点击查看详情)
app类别:信息查询
团队名称:很厉害的队
团队成员:梁帅龙 王哲峰
APP简介:
      这是一款信息查询类安卓应用工具,可以方便学生查找老师办公室的位置。输入任意一位老师的姓名便可以搜索到老师办公室位置的详细信息以及老师的详细联系方式,并配以简洁直观的地图指引。同时,输入学校行政机关的名称(比如 计财处),也可以得到计财处所在的位置以及基本信息和相应的地图指引。该应用极大地方便了同学与老师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再也不用担心找不到老师在哪儿了,同时也免去了手工记忆各科老师和学校行政机关的联系方式的麻烦。
投票支持 当前得票:34
APP名称:DPlan (点击查看详情)
app类别:日记类应用
团队名称:DPlan
团队成员:付晗 李任
APP简介:
设计理念:
      完善丰富的每日计划功能,优雅华丽的界面设计,在线社交平台支持,形象生动的历史统计,每一个设计细节让这款应用成为记录生活点滴的最佳选择。
产品功能:
优雅的时间轴:
      Dplan会按时间顺序展示您记录的生活点滴,将你珍贵的回忆呈现在你眼前,无论是重要的瞬间还是精彩的照片,我们都会为你一一珍藏。
实时记录地点信息:
      Dplan会自动记录你所到之处和所见之物,让你再也不会忘记那些有意义的地点和瞬间……
投票支持 当前得票:25
APP名称:Links (点击查看详情)
app类别:实用工具
团队名称:Links
团队成员:张扬 茅巍威 鲁周浩
APP简介:
      本团队设计的此款APP取名Links,意为“互联”,旨在为用户快速地面对面交换个人联系方式提供便利。此APP的核心为一键交换联系方式功能,只要用户之间同时按键,他们之间的个人信息和联系方式便可实现共享并直接导入至手机的通讯录中,极大地缩减了传统交换方式中手工输入所需花费的时间,提升了用户体验。
投票支持 当前得票:119
APP名称:ZJU动力 (点击查看详情)
app类别:运动社交
团队名称:小蓝人
团队成员:黄珏 鞠美芝 黄震震 冯亚宁 朗朗 周睿 陈琴怡
APP简介:
      “ZJU动力”是浙大人专属的运动社交平台,旨在帮助大学生们形成良好的运动习惯,感受运动的魅力,并通过运动去结交更多的小伙伴。
      “ZJU动力”包含三个主打功能:
1、跟进最新运动动态:浏览运动社团组织的活动以及你的好友们发起的活动,并快速加入活动。再也不用担心错过精彩活动了!
2、掌握实时场馆信息:了解场馆的开放时间、预约电话、实时空闲程度。再也不用担心去了场地之后怏怏而归了!
3、运动交友:通过模糊搜索寻找心仪的运动伙伴。再也不用担心运动没人陪、找不到高手陪练了!
无论你是特别热衷运动的人,还是想运动没行动的人,又或者是希望通过运动结识新朋友的人,“ZJU动力”都是你的运动利器!想想越来越爱运动的自己,是不是还有点小激动呢~
投票支持 当前得票:247
APP名称:浙有谱儿 (点击查看详情)
app类别:社区型社交软件
团队名称:Bello World
团队成员:傅晓艺 宋瀚章 高奔 陈昕 徐得景
APP简介:
      浙有谱儿是一个实时交互的校园信息交流平台,利用最简洁的文字展现最有用的信息。用户既可以 po 出对他人有帮助的消息,也可以对别人的短消息点赞或踩,表达自己的态度。平台上的每个用户都是信息筛选的一部分,通过每条信息赞和踩的数量就可直观感受到其价值。
      用户使用浙大通行证进行认证并登录,暂定分为自习室、美食、活动咨询、课程评价几大模块,子页面上有其他用户发布的即时消息, 消息可以评价为“赞”或者“踩”,“赞”越多的消息越靠前。
投票支持 当前得票:19
APP名称:ZJU最动态 (点击查看详情)
app类别:社交资讯类
团队名称:iApp
团队成员:胡译心 柯瀚仰 朱梦凡 卢心远
APP简介:
1.面向对象及其权限:
①学生组织(注册需要向客服验证):可以浏览、发布、修改、关注、搜索活动信息、赞助需求信息
②赞助商(注册需要向客服验证):可以浏览、发布、修改、关注、搜索赞助供应信息
③学生(直接使用学号登陆,无需注册):可以浏览、关注、搜索活动信息、赞助需求信息
2.首页推广四个热门活动(由管理员设置),显示助商中介平台入口、四个用户可以自定义的标签(点击标签可已进入对应类别的活动)
3.应用中添加了一个完全独立于窗口的浮动的HOME键,使用它,用户可以在任何界面方便快捷地实现退出、返回主界面的操作……
投票支持 当前得票:75
APP名称:sCard (点击查看详情)
app类别:社交软件
团队名称:SAST爆破组
团队成员:周笑天 邓海金 刘志翔 郭伶俐 钟樾 钱立辉 李江纯
APP简介:
本APP的名称为“sCard--快速交换名片软件”,简称“sCard”。它的主要功能是将自己修改过后的名片与多人实现同时交互,并且能选择性保存所有人的名片,节省下不必要的时间。
本软件服务器端运行在校内PC及其兼容机上,利用Windows操作系统,使用后台进程。本软件客户端软件运行在Android手机上,安装后,直接点击相应图标,就可以显示出软件的主菜单,在ZJUWLAN的连接下可进行软件操作。
投票支持 当前得票:107
APP名称:Zfreshman (点击查看详情)
app类别:工具
团队名称:C--
团队成员:谭歆
APP简介:
      ZFreshman是一个主要面向浙大新生的应用软件。浙大每年有5000多本科生入学。面对崭新的大学生活,新生们在生活、学习、食宿等方面的疑惑非常多,而帮助其消除疑惑的信息在98论坛及学校相关网站上都比较分散,没有一个方便快捷的渠道获取。本应用将新生常遇到的问题整理成册,方便其随时随地快速查阅。
     学长只能帮你们到这里,学姐再也不用担心你们找不到教学楼啦!
投票支持 当前得票:54
APP名称:ZTel (点击查看详情)
app类别:工具
团队名称:C--
团队成员:谭歆
APP简介:
      ZTel是一个离线的浙大电话查询软件,此移动电话簿包括浙大各部门、各院系及浙大相关的所有可查询的电话信息,方便浙大师生在离线情况下快速查找与拨打需要的电话。
投票支持 当前得票:52
APP名称:ZWork (点击查看详情)
app类别:社交
团队名称:C--
团队成员:谭歆
APP简介:
      ZWork是浙大同学之间互帮互助的掌中宝,既可以方便快捷地获得热心同学的帮助,也可以赠人玫瑰手留余香。一方面同学们生活和学习上遇到的困难可以及时有效地解决,另一方面利于宅男腐女们拥有更多机会结交朋友。此外ZWork还可以作为及时获取校内外最新兼职信息的平台。
投票支持 当前得票:48
APP名称:ZJU BUS (点击查看详情)
app类别:校园公交定位系统
团队名称:World Peace
团队成员:贺榆宵 张翰阳 徐阳婕 王涌 金黎伟
APP简介:
      它是一款在校园实用的校园览车定位系统,细分了校园内的13个站点,集定位、预测、报时、校园地图为一体,追踪和显示5辆校园览车的位置以及到站时间,令校园更加信息化、科技化。它特为浙大校园个性定制,在调查中发现,许多大学校园都有自己的校园公交系统,却没有相应的app.时代在不停的发展,信息化校园应当是立体的,全面的,多角度的。浙江大学的校园还在不断建设,校园面积广大,校园巴士也应当随着校园建设不断调整自己的功能属性。浙大校园不仅是一个学生学习生活的地方,也是很多人游玩参观的现代化校园,因此我认为,该款app有其设计的必要。 
投票支持 当前得票:41
APP名称:XList (点击查看详情)
app类别:生活
团队名称:Illumination
团队成员:谢宁宁 李璜
APP简介:
      XList 相对于市场,是一款创新性的软件。当下市场中的软件,只能自己给自己设置提醒,然而我们的软件,可以在人和人之间推送提醒,相当于别人帮你设置了提醒,将“设置提醒”这一“被提醒者”通常懒得做的事情,转移到更加具有设置提醒意愿的“提醒者”身上。这种需求,在校园中尤为明显。
投票支持 当前得票:19
APP名称:快点麻 (点击查看详情)
app类别:餐饮点餐服务类APP
团队名称:奇彩队
团队成员:涂聪 鲍慧翡 祝贺军 戈瑾 周娜 王磊 沈丹萍
APP简介:
      “快点麻”是一款针对餐饮类中的麻辣烫所做的便捷点单APP。麻辣烫起源于长江之滨,最初的时候,是船工和纤夫创造了麻辣烫的吃法。麻辣烫发展到今日,从品种、经营形式、食材、风味等方面已经呈现出“多元化”的特点。同时,也出现了浩繁的食用要领和形式,如碗装麻辣烫、火锅麻辣烫等,这在带给消费者更多选择的同时,也给消费者带来了点单纠结繁琐、外卖记录困难和等待时间过长等一系列的问题。而具备方便、快捷、简易特点“快点麻”APP的出现将很好的解决现有麻辣烫存在的问题。
投票支持 当前得票:23
APP名称:元旦晚会 (点击查看详情)
app类别:晚会互动
团队名称:Carpe Diem
团队成员:朱康 赵学书 刘洋 严冠伟 李旭 魏一博 谢杨洁 杨瑶瑶 鲍惠翡
APP简介:
      该项目是一款针对不多于1000人的中小型晚会的移动端应用,包含时下流行的Android及iPhone客户端。项目前期主要针对校园晚会进行开发及推广。
      应用的主要功能是使晚会观众在观看晚会的同时能对晚会进行评价,分享自己喜欢的评价,对节目进行投票。而组织方可以根据投票情况对节目进行评优,根据观众参与的积极度进行抽奖。从而进一步活跃观众观看晚会的气氛,增加观众的参与度。
投票支持 当前得票:22
APP名称:满绩GPA (点击查看详情)
app类别:学习
团队名称:booboo
团队成员:张翔 张凯然
APP简介:
      还在经历出成绩时心脏骤停的那一刻!??
满绩GPA以刮刮卡的形式为同学们提供成绩、GPA查询,学分查询等服务。
      更有更多玩法等着你!
投票支持 当前得票: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