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图片新闻

解惑答疑,素拓来袭

编辑:浙大素拓 作者: 浙大素拓 时间:2018-01-04 20:04:51 访问次数:19768

由浙江大学素拓中心承办的“素拓进学园”二三课堂答疑宣传活动于2017年12月22日和12月23日,三大学园宿舍楼前如期举行。这次活动举报的主要目的是跟同学们进行面对面地交流,详细地解答关于第二、三课堂的问题,讲解浙大素质拓展的主要工作,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二三课制度。                     

 QQ图片20180105161034.jpg

素拓进学园活动在三大学园门口设置答疑区(解答小伙伴们有关二三课堂的各种疑惑)、游戏区(回答一定数目的二三课问题就可得到奖品)和现场审核区(实地为同学审核项目)三个区域,进行宣传和答疑。游戏区活动现场挂满有关二三课的问题的小卡片,参加活动的同学们需要在规定时间内快速记忆这些问题,时间到达后开始计时火速答题,整个活动现场氛围紧张有趣,收到了很好的效果。一方面,同学们在游戏过程中很好地了解了二三课堂一些常见的疑问,另一方面,新颖有趣的活动方式极大地提高了同学们参与并了解二三课堂的兴趣,使活动更具吸引力。答疑区的同学也是络绎不绝,咨询完了二三课问题后,又可以来到游戏区参加快速记忆和火速答题环节,答题好的同学还会获得我们冬日暖心的大奖——暖手抱枕。整个活动现场,同学们都非常积极,你会看到答疑区那些渐渐明白二三课问题的同学豁然开朗的笑容;你也会看到游戏区那些眉头紧缩、认真记忆问题的同学争分夺秒的身影……大家都带着收获满意离开。

纵观整个活动,前来咨询和竞答的同学络绎不绝,即使是天黑了,依旧有许多同学留在我们的现宣地点,可见大家对二三课堂的重视。热情的素拓工作人员们还用手机打灯,保证参加游戏和咨询的顺利进行。



 

 

本次的素拓进学院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耐心地为同学们解惑答疑,通过对一些常见二三课问题的进行了交流与探讨,加深了同学们对二三课流程和制度的了解,解决了同学们对有关二三课问题的疑惑的同时,也宣传了素拓中心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