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 首页 > 重要通知

关于毕业生申请“三转四”截止日期推迟和星级志愿者申请三课记点的通知

编辑:浙大素拓 作者: 浙大素拓 时间:2020-04-01 12:59:33 访问次数:12128

各位毕业生:

受疫情影响,毕业生三课记点替换四课记点(以下简称“三转四”)与星级志愿者申请三课记点的工作有一定调整,浙江大学学生素质拓展认证中心(以下简称浙大素拓)特通知如下:

一、“三转四”线上申请

(一)申请对象

仅面向应届毕业生

(二)申请要求

1.申请条件:为保证替换后不影响三课堂学分,需满足“参加三课堂活动累计记点≥4,且该记点中含参加社会实践活动记点≥1”的条件,方可申请替换。

2.申请时间:受疫情影响,本年度“三转四”于2020年5月30日截止。

3.注意事项:请在操作之前核对清楚三课堂记点情况,如果前置条件不满足,将无法替换;学分替换一旦完成,不可撤销,请谨慎操作。

(三)操作流程

登录“浙江大学素质拓展网”,找到“已认定项目->个人中心->我的申请”界面最后一页,点击“申请转换第四课堂学分”按钮,将三课堂记点中多余的2记点替换为四课堂2学分。

二、关于已领取星级志愿者证书但无法上传证明材料的三课记点申请

部分已领取星级志愿者证书的16级本科毕业生,由于疫情影响,无法上传证书的照片或扫描件的,可填写问卷进行三课分补录,请确保信息真实无误,若后续核查发现有信息不实、已申报过三课或信息填写错误等情况的将取消补录资格,截止时间4月17日24:00浙大素拓将在核实后为名单上的同学统一申请星级志愿者的三课记点。

问卷地址:https://www.wjx.cn/m/68710278.aspx

 

浙江大学素质拓展认证中心

2020年4月1日